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绚丽记忆




列车在隧道中发出刺耳的声音,轮子飞快地在轨道上转动,碰撞的声音在隧道中徊当。这个时候大家都不说话,反正不管再大声都无法听见对方的话语。双眼正被一双迷人的眼睛深深吸引,伴着清纯的微笑,想着刚刚的话题。

列车的声音慢慢转小,我听见现实的呼唤,短暂的美丽,成了绚丽的记忆。






这张照片被洗了出来,但是我完全没有印象几时拍过这个画面。我研究了很久,但是还是看不出是什么,但是颜色还算漂亮。如果你知道这个是什么,那么千万不要告诉我,因为我只想留着我对她的印象。

2 条评论:

  1. 好喜欢你照片再配上写作的方式。
    jhen clicks 'like' again. haha

    回复删除
  2. 短暂的美丽,成了绚丽的记忆..
    乐魔的奥妙,就是有时连主人也不懂自己在何时何处为何按下了快门..
    留着你对她的印象;留着你对乐魔的憧憬..

    btw,故事还会不会更新啊!?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