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I WANNA BE FREE

I wanna be free,
Like the bluebirds flying by me
Like the waves out on the blue sea.
If your love has to tie me, dont try me,
Say good-bye.

I wanna be free,
Dont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ike me,
But when I need you beside me,
Stay close enough to guide me, confide in me,
Oh-oh-oh

I wanna hold your hand,
Walk along the sand,
Laughing in the sun,
Always having fun
Doing all those things
Without any strings
To tie me down.

I wanna be free,
Like the warm september wind, babe,
Say youll always be my friend, babe.
We can make it to the end, babe,
Again, babe, I gotta say:
I wanna be free
I wanna be free
I wanna be free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解码列车1220


“各位乘客注意,各位乘客注意,通往丘克金罗的1220号列车将会在10分钟启程,请乘客们尽快登入列车”。

我叫罗哲,现在是12点10分,我酱在十分钟后搭上通往丘克金罗的1220号列车。路途漫长我不知道火车回行驶多久,但是我很确定最少必须行驶300年。

12点19分35秒

36秒

43秒

58秒

12点20分,列车开动了,但是没有满客。以前看过这辆列车,当时1220号只是载了一个客人,但是今天我搭上了这个列车,那么列车就有两个人了。坐下的位置只有一个,没错,50米长的列车就只有一个座位,坐在那里的是一个年轻人,我记得一千二百年前他也是坐在同一个位置,到现在他还未离开过。

我靠在列车的门口看着列车内的装潢,空调突冷突热,我有少许的感冒。虽然我很少感冒,也自认抵抗力强,但是这次真的感冒了,没有人可以救我。坐在那里的那个年轻人觉得我很碍眼,甚至通过对讲机向司机查询我的身份,确定我没问题后又静静坐在那里。

13KHJ1LIEO0VIW346K4N5LK8M12G4DCD3Z52I36H34I7GJ6H4H6K2J46JHVC3H4GC6G3C643NV6N346F34C6C1NBCB4C76NBC57BVXBX9ZXCVXNB5VC4BV5C7BV4C57BV45C47YVLASF0BCOEUGU8374GVOKDJVQ019

列车上有一堆码,我必须解码,只有解码成功我才能在丘克金罗下车。还是,我根本就不想下车?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绚丽记忆




列车在隧道中发出刺耳的声音,轮子飞快地在轨道上转动,碰撞的声音在隧道中徊当。这个时候大家都不说话,反正不管再大声都无法听见对方的话语。双眼正被一双迷人的眼睛深深吸引,伴着清纯的微笑,想着刚刚的话题。

列车的声音慢慢转小,我听见现实的呼唤,短暂的美丽,成了绚丽的记忆。






这张照片被洗了出来,但是我完全没有印象几时拍过这个画面。我研究了很久,但是还是看不出是什么,但是颜色还算漂亮。如果你知道这个是什么,那么千万不要告诉我,因为我只想留着我对她的印象。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饼干的眼神




很多话无法说出口,如果你不了解我,请你注意我的眼神,

那是,

落寞的眼神




第一次LOMO感想OR菜鸟得到的教训:

1)LOMO相机看似玩具,总觉得它的按钮都是没多大用处的,那是错误的

2)有时很懒惰看那个小框框抓照片的构图,就算看小框框,还是有一种感觉,为什么镜头在下面窝却看着在镜头上面的小框?所以不自觉往上移,结果是错误的。

3)手震是模糊的元凶。

4)不要当它是玩具,因为它会令你期待。

5)记得玩LOMO是很贵的 =.=

LOMO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远相信你下一卷会比这一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