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上海滩




丁力:那程程你不要了,你不是爱她吗?
许文强:爱,爱,爱 是无用的。她是冯敬尧的女儿,不是在一起就行了那么简单。我现在只是一个打手,一杆枪,我有什么资格谈恋爱 ,我拿什么去爱她。


她要什么,我就给她什么
阿力,我们为什么会成为今天这个样子 ,是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情随时都可能丢掉自己的性命,哪一个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是这个样子的。我当然也希望去 爱她,全心全意的去爱她,但是爱一个人是需要负责任的。我如果给不了她幸福的话,我也不能给她痛苦,有那样 一个爸爸还不够吗?



文强:(告别上海,大桥边 )程程,对不起,我以为我能做到,我以为我能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以为我能在上海打出一片新天地,我以为 我能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对不起——不起——
程程,如果我能重新再开始的话,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只要你——
  
一辈子——





Holga 135, 36张照,存活下来的就那几张,大家多多珍惜,要好像许文强和程程一样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