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五年

最后学期的考试也考完了,
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

听着钟楼传来咚咚声,
我在湖边独自行走一圈,
这三年来我几乎没有试过湖边散步。

虽然第一次来到时被它深深吸引,
但是从来都没有在湖边待过,
不论是一秒还是两秒。

发觉自己只懂等和别人比较而不断向前冲,
从来就没有真正停下来看看或者细细欣赏身边的事物,
总觉得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直到最后发现自己什么也掌握不了的时候,
才惊觉自己渺小到上天一个手指就能把我笃个稀巴烂。






下一个五年应该做什么呢?

计划很好

三年ICAEW

两年MBA

上天会给一次“顺利”我吗?





如果有得选择,我真想什么都不做了。。。




2 条评论:

  1. 每次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不同的路要走而感到感慨。
    虽然看起来是孤身作战,不过朋友,你知道的,我一定挺你!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