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征服世界

Photobucket

征服世界这类梦想很可笑,荒谬得来也觉得过分孩子气
但是最后刀仔却说,[我的世界其实只有妳],他要征服的也只不过是一个[她]
征服了她就等于征服了世界。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而我们都不断地在努力征服它
而自己的世界也一定随着时间不停的改变
欲望多了,要求高了,我们的世界就参杂着越来越多的伊苏
多到无法征服,然后到最后自己却被现实征服了

我的世界就是这个样子
工作事业,学习知识,金钱财富,感情生活,没完没了
每个都如麻绳般胶着在一起,连锁效应让我再也解不开
这样的世界我一直都在征服,可是难度却越来越高,
我几乎要在征服这世界的途中失足掉落到不明空间

很多东西开始不明朗,
越来越多安瑟登蒂
这磨练到底还要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