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列车长恋爱了

我在最寒冷的季节下车,搭着遍地的白雪向黑暗走去。三百米处发出亮光,可能是小镇吧?我只想在镇上喝杯啤酒。大约走了十来步,突然后面传来列车长的声音。透过广播器,列车长说怕了我,决定开动火车。

我对这突如其来的决定感到无比的惊讶,之前不是说打死也不开动的吗?
也不知道目的是哪里,更不能在黑夜中看清楚方向,我冒险上了列车。

第一天,时速非常缓慢

第二天,我打开驾驶仓见了列车长,我们小聊了一会儿

第三天,我们聊到半夜两点,前方依然昏暗,只有列车长知道方向

第四天,我们聊到三点,时速却加快了许多

第五天,我终于忍不住,我希望知道突然改变主意决定开动列车的原因

原来,列车长恋爱了 。 。 。 (点 点 点 =.=)

















十二月六号 - 考试

考场在PWTC的BALL ROOM里面,
大大个BALL ROOM考生却不足三十,恐怖的咧
为了配合英国,考试时间由六点考到八点多。

考生每人有一张五尺长的桌子,这是我考试以来用过最长的桌子
长度就像以前家里的鱼缸再加三寸。

台上摆着一个立着超大的时钟,白底和黑色的号码,
庄严的秒针不停地往顺时方向转

我吸了一口气往自己的座位坐下,

我真的麻木了,
我知道自己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这生活很奇怪,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我也能轻轻奔跑吗?

7 条评论:

  1. 幸好你还有回头的机会,与列车长再次会面!
    他也没有因此而抛弃你!

    回复删除

  2. 对啊 miss了这趟火车下一趟不知多久才来

    回复删除
  3. 可惜我miss了我的列车长,
    他把火车开到别处
    只能等待他旧地重游时才有机会
    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弄清楚
    为何对我如此狠心

    回复删除
  4. 上不到这一趟就上下一趟吧,LRT15分钟就来一趟了

    回复删除
  5. 才不要呢!对我的列车长还是会有思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