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我有一张明信片 - 阿姆斯特丹




收到来自阿姆斯特丹的明信片,
封面是个风车小河的照片,背面是一行行的温暖

这两个月我真的和很少很少人接触
朋友几乎都不再联络我 
我每天都工作15小时,
半夜回到家倒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又在高速公路闪着灯叫人让路
我没变,只是环境在改变 

我也想回到当初骑着脚踏车去上课的我
烦恼几乎比较少
虽然当时的我认为踏入社会后不必再熬夜
这想法何其傻 

收到你的明信片我很感动
其实我没变,我只是暂时没时间
我只能说,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To Jhen



Ps: 等你回来再介绍她给你认识吧!














5 条评论:

  1. 看到这一篇,我心里也感觉到满满的温暖!
    朋友,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收到明信片的那一霎那一定很温暖吧~?羡慕-ing

    回复删除
  3. 对,印象中我没收过明信片,阿姨的好像收过一次。诚意就在她肯把我的地址翻出来。

    回复删除
  4. jhen 很偏心 :(
    angelol 先生帮我tag下她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