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可爱女人的阴晴


和AUDIT TEAM去了波德申的GRAND LEXIS住了一晚,忙里偷闲。SENIOR叫到被逼给脸,不去也得去。

说这SENIOR也怪怪的,她是公司的美女,能干,可爱,这是不太了解她的人对她的看法。可我们都非常了解她。我很了解,我们都无法了解她。而且我对这样的人很是防范,无法抓摸的感觉实在很压迫。

她能够在这一分钟可爱玩耍,下一分钟脸黑如暴风雨前奏。当暴风雨来临时,可爱的笑声势去,换来的是袭袭风吹,云朵内闪着无名的流光。作为JUNIOR的我们已经是见怪不怪,“哔哔,暴风雨即将来袭,请做好防范措施”。我和另一个男同事使了眼色,大家都不约而同远离暴风圈。

我不曾和她有过很好的闲聊,因为我内心对她还蛮害怕的。

她在几个月前和男友分手了,办公室恋爱,很多人都知道他们分手了,原因是最普遍的“性格不合”可是我有内幕消息是,女的主导分手。可以见得阴晴不定的情况非常严重,暴风雨来了不懂躲避就会碰上而闹出伤亡事件。不久(五月份)那个男的(也是公司的SENIOR级)就辞职了。

今天我们来到芙蓉的餐馆,六点时分迫好车准备进入餐馆的时候遇到了公司的另一队同事也来吃烧蟹(参考上图),真的好巧。这样还不够,他们的领队就是刚辞职的那个男SENIOR!!哇,两对人碰在一起看到各自领队就是前情侣关系,心里不禁呐喊 “好好好好好巧啊!!!!!”

我们这边的暴风雨SENIOR突然开玩笑地说不想吃要走了,哈哈结果还是硬着头皮进去分开桌子吃。

对于大家都赞不绝口的食物,我都觉得很好吃,就好像每天吃的杂饭那样好吃。对,每天吃的杂饭也是很好吃。美食真的是很短暂的享受,因为过了一天 味道就淡了,过了一个月就再也想不起那个味道了。






1 条评论:

  1. and what's left is the cholesterol and fats residing in ur body, like forever

    Y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