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以陈水扁影射林冠英,手段卑鄙

林冠英不会是陈水扁,这是郑丁贤不会告诉你们的事,因为郑丁贤真正的意图是人身攻击攻击拉低林冠英的声望,所以他选择指名道姓地攻击林冠英。我17岁就看郑丁贤的文章,他喧哗取宠的手段相当高明,让人误以为他真的很中立,在批评民联和国阵的力度明显不同。批评国阵时最常用的手段就是把国阵的弊端归咎小拿破仑,巫统他很少评,纳吉只赞不批,罗斯玛他很怕。

为什么林冠英不会是陈水扁?因为林冠英是在野党的领袖(中央)国阵早已经出动政府机构打击和监督,尤其是反贪会。 陈水扁当年大贪特贪都没事为什么?因为陈水扁是用总统特赦权,就算贪污也拿他没办法,一直到他下台才司法审核,被弹劾。这是我国没有的制度,只要有买贵了或贪污,林冠英自然会被调查,何以郑丁贤担心林冠英变陈水扁?影射和诋毁的成分居多吧?

马来西亚最像陈水扁和吴淑珍的那两夫妻,郑丁贤是不敢影射的。当年台湾防务部为陈水扁的专机埋单,吴淑珍穿金戴银收受政商的礼物,最后被判8年徒刑。又专机又穿金戴银,和纳吉罗斯玛简直就是一个模版。为什么郑丁贤不拿来影射?同时却说纳吉让马来西亚民主来个大跃进,哇,是非颠倒。纳吉白里透红的皮肤是郑丁贤自己写的,我对那篇文章印象特深(早餐差点呕了出来),现在郑丁贤不敢认,说是姨妈姑姐说的。

郑丁贤有没有批评国阵领袖不应该以量评价,而是看有没有批判到点上。如果他真的有认真批评国阵任何领袖,他今天就不会被人叫“郑丁狗”,“纳吉的干儿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