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给自己醒!

前一个星期运势真的不太好,做什么事都好像不太顺心。成绩出的那一天简直就是糟透了,总平均居然下跌一分。以前中学时代总平均我都不看,可是这次简直就要了我的命,虽然CLASSIFICATION没有降级可是成绩就没有想象中的好。

接着半天下来心情就不好,做事也有点心不在焉。

我心情不好时绝对看不出来的,很多时候心里痛苦万分还是能和其他人开玩笑,阴险至极。这个就是我阴险的一面,但是也是我引以为傲的一面,有些人叫这个作EQ。很多时候一些EQ好的人反而让人摸不透。

记得中六成绩出的时候我痛苦了三个星期,这次没有我只伤心了几个小时。事情是这样的。。。。

用公司的电脑看了成绩之后心情低落,7点正我就下班准备赴约欢送即将回沙巴的朋友。那里知道在LRT出闸后下楼梯一个不留神就踩了个空,越过两级重心不稳右脚有翻就往平地压下去。辛好我在楼梯扶手旁边,可以快手抓着扶手,不然肯定四脚朝天。

过后心就不痛了。。。因为脚痛。其实人的部位大多只能痛一格部位,其中一个部位比较痛的话,那么另外一个比较不痛的就会被遗忘。

1 条评论:

  1. 可怜。。。
    不过衰运过了好运就会接踵而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