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比吉斯深夜公路

我们都在充满陌生人的房子里,
站在黑暗,你的眼睛看不见我,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跟随着你,
虽然你不愿意,
但那不会让我停止爱你,
我无法离开~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常情歌,唱着直达他们心里的歌,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唱甜蜜的歌,驶向疯狂疯狂城市~

现在,在我的地方
还有很多其他的人,
站在我们之间的线上,
他们还会站在我们之间多久?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跟随着你,
认为你不愿意,
但那不会让我停止爱你,
我无法离开~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常情歌,唱着直达他们心里的歌,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唱甜蜜的歌,驶向疯狂疯狂城市~

我会等,
就算那会是永远
我会等,
就算那会用上一生,
不知道怎么的,在我内心,
你从来都没有在我身边,
就好像从前那样,

就算那会用上我一生,用上一生~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常情歌,唱着直达他们心里的歌,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唱甜蜜的歌,驶向疯狂疯狂城市~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常情歌,唱着直达他们心里的歌,
在夜晚的公路上抱怨吧!
对着他们唱甜蜜的歌,驶向疯狂疯狂城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