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赌场风云之单枪匹马

今年的新年是23年来最特别的一次,第一次没有和父母回乡过年,而是采取分头行事的方法,爸妈回霹雳过年而我们年30晚在外婆家,然后大年初一杀上云顶会新加坡来的阿姨。阿姨家里白事不能拜年,我们惟有上去找她过年。这个阿姨没什么好,就是好在一个“豪”字,所以上去吃吃喝喝也不错。

大年初一一早就和我们三姐弟就和小阿姨搭德士上云顶,从小到大都没搭过德士上云顶,这次终于感受到原来秋明86的托海也不过尔尔,来到云顶上山路他一样要输给我们家的云顶德士UNCLE。UNCLE一看到TOLL排长龙就随便知会一声然后转进旧路。够力了,已经900多年没有走过云顶上山的旧路,哪条路简直变成了丝绸之路,荒芜之于还被一群猴子霸占了。德士UNCLE很从容的割过一辆又一辆在前面阻挡的车,不时还要闪躲对头车。前面的车看到德士UNCLE来势汹汹都稍微移开让UNCLE顺利割车。(PS:那条路是一来一回的单线路,我全程都睡不着)结果上山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托海绝对做不到。

上了云顶其他所有东西都必须跳过,我只想说我进赌场的那两个小时。这次是我第二次进FIRST WORLD赌场,但是却是我第一次下场赌钱。说出来真的非常爆笑,因为我看了半个小时,非常犹豫要不要赌好。结果我巡视一轮发觉所有赌桌的MINIMUM BET都非常的大,最多的是MYR100,也就是每一注都要100令吉以上,真不知道那些人那里来那么多一百令吉。然后有一个白痴游戏是让阿公阿麼玩的,就是买图案,中奖机率是25%然后1赔四,很简单,但是也太白痴了点。

我去ATM按钱,结果赌场的ATM也非常气派,最少要按两百块不然就不用按,连ATM都拽过人。我唯有按两百但是答应自己只可以用一百。我在玩骰子的赌桌上看了很久,有很多人在玩,大多数都是玩了不久就走,走了又有人来。这台的MINIMUM BET:MYR20,也就是每一注一定要超过20块,全赌场除了上面讲的白痴游戏外这台的底注就是最低了。本少爷也只有MYR100,再多就输不起了,唯有玩这一桌。游戏非常简单,但是我觉得筹码小的我只能在一赔一的“大小”上下注。一百块表示我输的次数多过赢的次数五次我就GAME OVER,可以回房睡觉了。记得前年我买了一本书叫《BJ 算牌日记》的书,里面解释了下注法,虽然我不是玩BLACK JACK,但是依靠下注法的话就比较安全,只要不连开小或连开大超过特定次数我就有机会赢钱。因为筹码不多,这次选择保守的1 1 2 4 8 ,而不是恐怖的1 2 4 8 16 下注法。

好笑的地方就接着来,第一次就是那么地好笑,我学人家抛出一百块钞票,然后DEALER问我“你要什么筹码?”我看看MINIMUM BET就说要二十的好了。结果全部人看着我,DEALER接着说只有25没有20,我就说“还是10吧”。我拿了筹码,已经非常紧张,然后就走去别桌再看看,突然发觉这桌的“单双”开得很均匀,上一轮是单,那么下一轮就是双,我就买了双。正期待人生第一次赢钱,而中间开骰盅的DEALER也按铃了,派筹码的姐姐居然飞身到开盅的哥哥那里叫“等一下!!!”,然后走过来我这里问“这个单双士谁买的?”,我唯有答是我,结果她说“对不起,我们这一桌没有玩单双,你要去对面那一桌”,全部UNCLE看着我,我拿了筹码笑了笑就走开 =.=

好了去了她所谓的对面那一桌,我也不打算买单双了,因为这里的单双没有TREND的,开得很乱,没有把握。我买“小”吧,就在我以为自己要赢下人生的第一局的时候,那位DEALER的哥哥再次指着我的筹码,“这个是谁的?”,我说是我的,结果他说“对不起,你这个筹码是那边换的,要在那边玩”。 =.= 还没赌就很累了 ~

我唯有回到我换筹码的那一桌,这时我的杀气已经非常的重(呵呵 =.=)赌场的鬼仔都要闪我。看看电子版,这桌开了三次小,根据之前的TREND下一次“大”的机会很高,结果我买了“大”,结果是令人感动的。然后我停了一轮,看下一轮开什么,开一轮要很久,因为有些人要换筹码或什么的。然后我没买那局开了个“小”,看看电子版,小一路来都不会只开一局,每次下面都连着小,所以这局我也下了小,结果,感动。就这样我等到有把握才下注,通常是连开同样的过后我才下反的,每局我下20块,连赢4注就赢了80,我答应自己赢到100就一定要走人,所以这个是关键一注。电子版显示已经连续开了三次“小,我心里暗笑,下了20在“大”。皇天爱负有心人,它开了“小”第四个COMBO,我心里当时是受了小小挫折。最后我领悟了《BJ算牌日子》里的教诲,原来赢钱不难,但是要控制心态很难。输了一局心里就很不好受,但是我还是冷静下来,根据下注法我必须下40块来COVER前面的LOSS。这次成功了,它没来5个COMBO,不然下80就刺激了。赢了80块我很挣扎是不是要走,但是还是留下来达到目标才走。

最后一局是我等到出现两个“大”过后才下一注“小”结果赢了第五手,收手了。我以为我会留恋,结果没有,因为我不喜欢输的感觉,呵呵。我走过去柜台把筹码换现金,那里知道那个柜台小姐说,“你这个(小)筹码要在赌台上换了”那个“筹码先才能拿来换现金。哦,应该就是要换成那些有镭射的100块筹码先。来!以后再去玩过~~~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