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最后的战役

心中熊熊的烈火已经在燃烧,对于别人询问毕业后要怎样?我的标准答案总是,在夜市开个档卖蛋饼,在追问之下就会答,我毕业后你就知道了。如果对方坚持想知道或参考我的计划,我就唯有告诉他。当然大多数人很容易就被转移视线了,会问我,“什么是蛋饼?”然后我就长篇大论的解释蛋饼是什么。

其实在夜市开档卖蛋饼食不错的,你们可就不知道了,在夜市卖蛋饼一天都会有300块的收入,而且是晚上开工,下午的时候非常空闲,我觉得要找男朋友,找夜市的小贩就最好了,又赚到钱又能陪你。
话说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个朋友他爸爸是卖“碌碌”的,每天就驾着碌碌摩多到处卖碌碌,结果几年不见,小小辆的碌碌变成了卡车碌碌,最后变成很多辆“肥佬碌碌”卡车,相信大家都有在街上看见过,他们碌碌厂就在我家附近,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在附近。

这个学期是我学位的战役,但是绝对不会是我人生最后的战役,而且我觉得好玩的东西就在后面。学位的完成也代表着“魔鬼式终极哲学思想控制心态表现行为训练”也接近尾声了。修成了魔鬼心态是非常恐怖的,虽然据说已经有个魔鬼变态女早在1000年前已经修成这一式,但是我觉得现在修成也不会太迟。

很久很久以前我遇到一个疯子,全部人都当他是疯子,疯言疯语,但是我却很用心地在听他讲些什么。没有,我没有听到什么开采号码,但是我却听到他和自己的对话,而且他还知道自己是疯的。。。。。。

奥迈嘎,我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