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身历其境.梦空间



在宿舍突然惊醒,第一个感觉就是为什么刚睡着就醒来呢?突然就有种很害怕的感觉,整个房间暗暗的就想去开灯。摸到开关的时候发觉灯的开关已经打开了,灯为什么就没有着呢?明明睡觉前还能开,这么快就坏了?没办法之下只好去找室友,打开门发觉整个屋子结构有少许变化,我的门在另外一边了,而且要走几步路才到室友的门口。来到他的门口看见他的房也没有灯,背向着我在讲电话,但是我完全听不到任何声音,整个屋子也阴沉沉的。

突然间我就惊醒了。。。

坐在床上,宿舍的情况就和刚刚梦里的一样,暗暗的,但是我没有去开灯。这个时候爸爸突然出现,双手在我的腰那里搔痒,我感觉很痒就一直挣扎,而他就一直笑着问我痒不痒。

突然间我又惊醒了。。。

很喘,这次真的醒了,我很清醒赶紧去开灯。这个周末室友根本就没有回来我是知道的。坐在床上突然很怕,真的是第一次发这样的梦。最近压力开始加大,看来受压程度要突破之前的上限,不然真的就会爆灯。正在努力中!

昨天整个发梦的过程就是酱,应该就是INCEPTION里面讲的进入梦里的第二层a dream in a dream,说不定有进到第三层,就是潜意识里,可能在第二层的惊醒就是第三层的KICK造成的。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