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肉骨茶带来的灾难

最近我很忙,早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不是简单的纳闷。虽然说明的工作时间是从九点到六点三十分,但是我通常830就会到达公司待命,晚上最早7点才走人。有一天真的过瘾,730 走人出到去还下着小雨。我离开的时候上司还未走,她应该是工作狂。她告诉我她试过最迟是11点才走人,我惊吓100。虽然原则上我是上司不走我决不先走,但是遇到这个上司请容许我破例。财务部的工作很繁重,尤其是到了结帐的季节更是繁忙。简单来说我们这里和其他的大型公司一样,几间子公司用同一个部门,也就是财政部负责A,B,C和D公司,但是ABCD都是GROUP旗下的子公司。打开我的橱柜,里面就有好几本支票簿,不同的公司就要用个别公司的支票,绝对不能搞错。

朋友们都知道我变身成了上班族了,所以有什么娱乐节目都没来打扰我。但是今天朋友就问我“我们打算去澳门,你要去吗?”,这位朋友当然知道我肯定不能去了,但是为了怕我介意所以还是来问一声。能顾虑朋友感受的朋友真的很值得交,一级棒的乜~ 但是很明显这位朋友把我和她其他的朋友相提并论了,我绝不是那种活在小世界的人。这里先预祝各位在夏日旅游的朋友一路顺风,注意安全。

一个时间不够的人不会去想今天晚上要吃面好还是吃饭好,一个拯救地球的超人是不会去注意小细节的东西,奥特曼打怪兽的时候都不管那些小小的建筑物和逃亡的人,说不定他自己都踩死很多个人。所以遇上那些整天为了小事闷闷不乐的人我真的会很气愤,简直就是浪费生命,绝对是哺乳动物的耻辱。

那么为什么主题是肉骨茶带来的灾难?就是因为周末难得一家人出去吃饭,在中间还得为吃不吃肉骨茶发生争执,我真的想把头撞向墙死掉算了。吃什么有什么所谓?填饱肚子就OK了啊。。。我还要拯救地球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