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考之悟





我的进度,
像蜗牛的速度,
重读的一切,
像不知名的怪物,

今晚雨夜,
后山飘着浓浓的雾,
到底几时,
才能真正地领悟,

带着沉重的脚步,
回到校外的住宿,
心里想起军刀的刺突,
我叫自己别哭,
前方会有出路,
精神目,
来回度,
笔尖锐利得无法约束,

窗外的香蕉树,
摇晃地像投降的白布,
不停怂恿着我认输,
我敞开死神的迅步,
喝着美禄,
拨开眼前的白云雾,
走在黄泉路,
需要一定的觉悟,

原来,
考试最重要是了解自己的战术。




落花先生作








***无聊透顶,随便耍下,考试来了,大家加油。***

3 条评论:

  1. miss studying v u all la~~

    回复删除
  2. 有点不习惯你用这样的方式写文章。
    还我一度误以为进错地方。。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3. KY :MISS YOU ALL TOO.....

    BACH:我。。我。。我。。。OK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