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这里小小声跟你们说

Photobucket

你们看到的那些漂亮的照片,有些是镇暴队的视角,有些是在对面高楼的视角,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当时我真的就是在逃命
(照片取自别人的ALBUM再加工)


这次我确实判断错误,
我以为纳吉政府比较聪明,
懂得软硬兼施地让净选盟支持者和平集会

接近大选年同时经济情况和同膨压力急升
如果我是首相,我绝对会把集会的声量降低

可是我估计错误
他过于自信
也很傲慢
他疯了

这里偷偷地说:就算这是反对党的陷阱,纳吉也中了激将法
再偷偷地说:我不否认反对党骑劫净选盟运动这种说法
宏观地看:净选盟准备了一个谁都可以参与的平台,但是国阵一开始就放弃,才被民联吃着上

这里偷偷再说:这次游行双方都没有赢,因为民联巩固了城市票,国阵更加能够在郊外抹黑民联作乱导致不稳定
竞争的地方是在:中间选民
但是国阵算漏了少少,因为民联稍胜一筹
偷偷地跟你们说:示威让人忘记之前貌似安华的情色片所带来的冲击
必须小声地说:这样做能冲淡回教党在华社的负面形象
咬耳朵式:净选盟巩固了行动党和回教党的关系

年轻人开始愤怒了,希望这个能推动年轻票,
简单的来说民联就是在这几样上面吃了鸡糊而已。

我认为,
我不需要做太多,
我只需要影响年轻人就好

最后小小声跟你们说一件伤心事,
我和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一起游行,她是网友的堂妹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
名字不知道,电话没拿,FB没交换到,
都怪催泪弹和水炮搞得我有点忙。

2 条评论:

  1. 哇哇哇哈哈哈哈,你继续咬耳朵吧你~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很想小小声的对你说:其实是愤怒的人民想借用了民联的力量得到民主,流传的神话说是民联利用人民而达到目的,他们不够聪明咯~~是人民自己想求变了!

    回复删除
  2. 就出现互相利用的情况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