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港空骤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福隆港一日游
宛如盘蛇般的上山道路本已将我耍得天旋地转
上到去后,那里的空气补偿了那想作呕的感觉

空气骤变
本来一片晴空突然一阵风上山的大雾就被吹下来
四十二秒后一眼望去全部都是雾
清凉的空气变冷许多

心境骤变
本来只懂得直直走的我已经懂得转弯
原来很多事不是必然,更加没有所谓的“一定”
少了固执是我这半年下来最大的收获

志气骤变
志气并没有减少但是却换了一个方式
比较坦然地态度去看每个遇到的事

方向决定
开始狩猎找工作
英国特许会计训练的计划的合约的竞争很大
很多学生都在找这类的计划而提供这种训练合约的公司太少

不是没位了
就是要我等下一期
不然就说我不符合资格
云顶的人员回复说不符合训练资格问我对其他职位有没有兴趣
我说等我再找不到训练计划我会再重新申请别的职位

她祝我顺利
我得空没事做
回复她
如果贵公司更改了条件记得通知我哦!
因为我对机会感到饥渴!
她答应会通知我,哈哈




最后送上阿玉的BLOSSOM来给力一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