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稿费

Photobucket

今天
打机时突然就收到一封信
星洲日报寄来的
霎时间觉得不妙
还没拆开我就知道是稿费了
因为这是我和星洲唯一的瓜葛

问题是,
我的稿不是被投篮了吗?
看了言路那么多天都没看到啊

当时就在想,
实在写得太NOOB了些
被投篮也是活该
看着稿费的股本我停下手边紧张又刺激的游戏
DOTA
然后就在GOOGLE搜索那个题目
“从政治冷感到政治消极”
噢,有了
在7月3号的《言路》栏目里

怪了,
我想不起7月3号我是在干嘛
无论如何,现在终于有个比较好的平台
希望不时还能赚到少少稿费
让我看看电影喝喝咖啡。





PS:一边抓着稿费股本,一边打DOTA,我发觉我有点双重人格
无所谓,DOTA继续打,文章继续写。

2 条评论:

  1. Kopi是POLIS喝的。不过这篇文章我比较认真,用了三个小时多才写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