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The Beatles My Top 10 Favourites

约翰列农死的时候,报纸登出头条“音乐已死”。看得出当时甲虫乐团(披头士The Beatles)对音乐界的高度影响。这对利物浦的乐团更是台湾天团五月天的偶像,五月天更是为他们的偶像写了一首歌“约翰连农”。天团的偶像是神团了。

但是,可惜的是,唉~~~~

红颜祸水。

核心人物LENON和日本音乐人YOKO结婚后就闹出内部纠纷,最后解散,乐团还写了一些歌挽留他比如GET BACK,里面歌词还加入“GET BACK JOJO”,JOJO应该就是指JOHN了。

之前FORMAT电脑,BACKUP不到接过,我收集的甲虫音乐全部就~~
不过现在我又重新下载了。

看见很多喜欢BEATLES的粉丝都有心目中最爱的十首歌,所以我也推荐我最爱的十首。

1-Yesterday
2-Eleanor Rigby
3-Here Comes The Sun
4-Norwegian Wood
5-She Loves You
6-And I Love Her
7-Michelle
8-Please Please Me
9-Help!
10-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