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女皇密令

Photobucket

顺利上班
顺利通过训练课程的考试
顺利拿到修专业课程的部分赞助
所谓的顺利,就是从不顺利中扭转

世界上真的没什么是顺顺利利的
尤其是背负多灾多难的宿命
更加需要认命,不花时间在报怨
而是争取时间解决问题

这条路
三年就设定好

同事看到我拿到MATERIAL就问我有没有后悔
我笑笑摇头说不会
说不定他也把我当傻B了,哈哈

理解坚持的人很少
因为很多人都不懂坚持为何物
所以被人问到为什么拿特难的专业考试
我也只能回答
噢,好像还不错,就拿了
其他的不是更容易吗?
噢,是吗?好像都一样耶

当当傻B真的剩下很多麻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