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圣淘沙一役

妈妈是那种在赌台上赢几百块就可以开心一整天的人,最喜欢玩的是轮盘,因为她很相信感觉。我时常跟她说轮盘是赌场最忠实的朋友,她偏偏就爱赌轮盘,还跟我说她买了什么号码,买了又中很高兴。有时输了就垂头丧气酱,这个时候最好就塞两百块给她。

以前我说过有机会就和她上云顶表演必赢的招数给她看,每次她都半信半疑还问我要赌什么,我说我赌“大小”,她说我一定不会赢。后来她身子不好,我连一次表演赌大小的机会也没有,她就离开了。

这个八月就去了两趟赌场,云顶和新加坡圣淘沙赌场。和学会的朋友上云顶,半夜时分就溜进赌场开赌,待了三个小时赚回旅费就走人了。

最刺激的是新加坡圣淘沙的鲨鱼赌场,够力了,出发前一天阿姨给了一张一千元的大钞叫我赢多点。我傻着看着她问她有没有五百,她很无奈的看着我说没有小钞。没有小钞?!输了怎么办?!没办法我只好换五百筹码,收着五百现金。

圣淘沙赌场真的是绝了,由于公共假期,赌场把最低赌注提升。大小台每注最低20元,BLACKJACK居然要50元一注。以这样的规定来看我可以说赌场那天绝对是稳赚不赔。没进过赌场下赌的朋友不会知道赌台上的疯狂,因为赌钱是需要高专注力和分析力的游戏而不是纯粹靠运气的游戏,因为英语这叫GAME,博弈的意思,需要高度的策略和集中力。只要赌上半个小时专注力就会下降二十巴仙,很多人开始会乱乱来,赌场怎么不赚钱咧。

圣淘少根本就是很贱的赌场,以大小骰子台来说,如果少了买单双,赌客就无法在大小开盘无法预测时转买单双。圣淘沙赌场的赌台就是没得买单双。而且几个相同的赌台背靠背的摆着,赌台经理不时就把赌台的操作员调来调去。其实这样的动作看似简单,但是对赌客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当然很多人都不去想这些。

那天我依然用MULTIPLIER的下注方法,但是一开场就出师不利。我看了荧幕(荧幕显示之前的开盘结果)发现妙了,开了四次小而之前的连号没一次连过四个,我就跟着买大,第一局输。已经来到第五个小,还是开小,我已经冒汗。就这样一直输直到来到第八个小,我的下注MULTIPLIER已经去到两百块一注。心里不断问自己要不要下注。

人生啊~~~ 我下注了,两百块新元,这次终于开大,我好想回家啊。可是手中还是抓着来的时候的五百块筹码,我只不过赢了之前输掉的。折腾了一个小时没损没赚,老子才不走,决定和很贱的圣淘沙赌场周旋到底。

赌场经理利用调换操作员的策略打乱节奏,我把筹码换成全部赌台都通用的筹码,开始实行游击战策略。只要那个赌台的荧幕显示有机可乘我才下注,那里有八张大小赌台,我就绕着走一看到“TREND”出现反转的SIGNAL就下注。这样我的筹码越来越多也比较顺了,待得赢了两百多块后我手上已经有七百多块筹码,可是可是可是,张学友演唱会就快开场啦!!!

就此罢手去听歌神唱歌了~~~

其实我看到很多悲惨的脸孔,真的好可怜,下一章说说我在赌场听到的话,和看到的事。



4 条评论:

  1. 我有一群男性朋友很厉害,上云顶只进去一下就出来,他们说进去太久会失去理智,最好看准才下,赚一点就好赶快出来,他们很少会输,大多是赢的,而且他们不敢带我去,他们说观音菩萨有在,想赢都难。

    回复删除
  2. 呵呵 男性朋友??!!!!

    回复删除
  3. 怎么啦?你没有女性朋友吗?

    回复删除